close
因為疫情的關係,配戴口罩已經是大家的日常
除了防疫抗菌效果要好之外
就連搭配也成為重點之一

平常看到大家戴的不外乎就是藍色、黑色
我就喜歡一些比較特別的顏色
又不想要有太雜亂的圖案
最喜愛之一大概就是這款了


JinOxy 極奧 的 4D立體醫療口罩
來杯熱可可色~~~
走一種溫暖質感路線
特別又不會太高調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立體口罩

選擇口罩不外乎就是幾個條件
1.是不是能服貼,有效的保護自己
2.透不透氣,好不好呼吸,會不會太悶
3.戴上一整天的話耳帶會不會勒的不舒服

立體口罩因為不像平面的會貼在嘴上
個人覺得口罩內的空間確實舒服很多
在自己戴口罩的感受以外,小孩的感受也更加明顯

我還順便買了一款小朋友的
比起之前買的平面口罩
裘寶更願意戴這款

他說他喜歡跟巧虎一樣的黃色呀~
兩歲半的他,臉型偏小
不過戴起來是很ok的!

出門逛街是一定要把口罩戴好的
以前總是跟我說耳朵會不舒服
現在換了這款都不會了
出門還會提醒我要戴

就算是太陽很大的日子
在戶外採著草莓
一樣不會覺得不舒服
能戴的住真是太好了

希望有朝一日,疫情可以完全消失
但在那之前
還是乖乖戴好口罩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哦!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