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晉升為二寶媽的我
出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真的是很多
但最重要的莫過於消毒噴劑!
畢竟現在病毒猖獗呀~~~
而且二寶 麻糬妹又正值口腔期
抓到什麼就想放在嘴裡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

Oxys Cleaning-氧清淨 | 隨身消毒水製造機

消毒噴劑大家都有
市面上百百款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特別
只需加 ”水” 就可以生成消毒液
不需添加任何化學要劑
自己製作看的見
天然還是最安心

同樣有效殺菌臭氧水
比起酒精溫和多了
酒精每天頻繁消毒手部常紅腫、乾裂受不了
大人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嬰幼兒
使用臭氧水消毒一段時間
即便是寒冷冬天也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疫情當前嬰幼兒毫無疫苗保護下
更不能輕忽清潔消毒
所以即便是二寶 麻糬妹的雙手、玩具
我也能安心噴灑消毒。

平常只需要加水,按下開關即反應


自製臭氧水只需兩分鐘,藍燈熄滅即可開始使用消毒
反應中水裡會冒出許多小泡泡
搭配貓爪造型真的很療癒
我家大寶有了這支就真的卯起來消毒

為小孩打造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
除了出門在外,無時無刻隨手消毒周遭物品及雙手
連在家裡不論桌面、玩具、門把
容易有病菌的地方都噴一噴
還有大家最容易忽略的手機
也要每天消毒一下
在與病毒共存時代,對抗病菌不可鬆懈


就算沒有噴完
臭氧水大概靜置30~40分鐘就會還原回普通水
這樣連對大自然都非常友善呢!
天然零污染的消毒水
既安心又省錢
只要有水就可以消毒
是不是很棒呀!

快一同加入天然消毒行列
Oxys cleaning-氧清淨,天然消毒新選擇!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