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的肥皂換來換去  最後還是選擇我們的老朋友  妙管家

891313.jpg

 

要洗寶寶的衣服都要特別挑過

像是無苯、無磷、無螢光劑

畢竟小寶寶的皮膚都是敏感又稚嫩

怕用到太刺激的肥皂不好

 

我也有買過專門主打寶寶洗衣用的肥皂

但個人覺得CP值稍嫌低了一些

891312.jpg

 

看這個大小就知道  妙管家的銅板價就能買到大一號

以前買寶寶的洗衣皂還捨不得拿來洗大人的衣服

買了妙管家的整個很可以

893810.jpg

細緻的泡泡  手搓一搓衣服上的髒汙很輕鬆就能被帶走

891311.jpg

 

大人太髒的衣服  我也會先局部手洗過

先用洗衣皂清潔後再丟洗衣機

我覺得這樣會乾淨很多

 

還有還有

裘寶的安撫奶嘴娃娃  平常都沾很多口水漬

 

889736.jpg

 

 

一樣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而且我很喜歡這塊潔衣皂的味道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太重的味道  像一些草本味我就無法

也怕味道太刺激  小孩最會認味道了

偷偷洗的奶嘴娃娃還是不能被他發現的!!

淡淡的清香感  很舒服~~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從當了媽媽之後

因為常常手洗衣服、布尿布、各種家事

所以剛開始用其他肥皂的時候手指關節有蠻嚴重的汗皰疹

看過醫生  也擦了藥膏  但因為一直都在碰這些東西

狀況都一下好  一下壞

換了這款之後  我覺得就沒這麼嚴重了

可能真的有比較溫和不傷手

 

891370.jpg

 

 

之前嚴重的時候都會破皮甚至流血  還會有紅疹小水泡

現在都沒有了 稍微一點小脫皮而已很開心

 

媽媽不追求什麼高級的東西

我追求平價CP

平常一定會用到  而且很好用的洗衣皂

分享給你們~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