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推薦的是媽咪的好物

平常顧了小孩真的很容易忘記照顧自己

除了睡前快速的擦一點面霜之外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支黑鑽修護霜

不老神話_210419_8.jpg

主要成分有這些~~茉莉花、迷迭香、沒藥、沉香莖、羅勒、薰衣草、薄荷、尤加利、丁香、伊蘭、百里香以上之萃取物、荷荷芭油

就是一些很天然的成分  沒有防腐劑、重金屬等等不好的成分

保護媽媽自己也保護小孩  畢竟他每天都在蹂躪我的臉

不老神話_210419_10.jpg

從底下擠壓的方式擠出  還有特別的鎖可以防止放在包包裡的時候不小心擠出來

另外應該是可以防止小孩玩  這可能是會比較可怕的哈哈

 

小小一支很方便攜帶  隨時都能做眼唇的修護保養

尤其是像我不管夏天、冬天嘴唇都很乾的人

又很不喜歡有些護唇膏黏黏的感覺

就很適合用這支

不老神話_210419_5.jpg

擠出來一點點  像是這樣的乳霜狀

不老神話_210419_1.jpg

原本乾裂的嘴唇  不用擦口紅  也能有自然的保濕紅潤感

之前還會摳死皮  不小心摳破流血  限在沒有死皮舒服多了

我實在是沒有習慣擦口紅

不過如果平常有擦口紅的媽咪

也能在擦口紅前塗  做一個嘴唇的保養保濕

 

除了嘴唇外  眼睛周圍的細紋也很重要

會被看出年齡的地方都不能隨便馬虎

不老神話_210419_0.jpg

雖然還是有點微微的黑眼圈

但細紋不見就差很多

不會有一種疲態感

媽媽真的很容易有疲態感  看起來就會比較老

一定要讓自己好好振奮精神才行!!

一支小小的能解決臉上的重點部位

我覺得很方便  CP值也很高

直接在蝦皮就能買

https://shopee.tw/endold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當個漂亮媽咪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