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今年的夏天了,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裘寶在家都只穿著上衣+尿布

希望像火爐一樣的她不要熱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寶寶都一樣

但裘寶超級怕熱!! 超容易流汗

每天的爽身乳液和屁屁膏都很勤勞著擦

就是怕他起紅疹就很麻煩...

這大概是每個媽媽都最擔心的問題吧!!

只要起紅疹就覺得很捨不得

覺得是不是沒照顧好他

 

避免他因為悶熱起尿布疹有幾個方法

1.盡量水洗屁屁 (裘寶便便的話一定是水洗)

2.換尿布的時候可以晾一下屁屁 (每次換尿布就想爬走的裘寶,就給他一點時間讓屁屁透風一下吧)

3.勤勞換尿布 (大概2小時就換一次,或是覺得有濕濕的就換,這也是我為什麼選布尿布的原因,一點都不會捨不得啊,還不會一堆垃圾)

4.每天洗澡完擦屁屁膏 (屁屁膏是有預防紅屁屁的作用,所以我會每天擦,一種保養的概念)

5.真的紅屁屁了就好好的趕快處理他吧!!

上面第五點.. 也是我今天想要介紹給媽咪們的東西

貝朵黃櫨樹修護布疹霜

芙雅合作_200625_0002.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只有用屁屁膏,但紅屁屁的時候只能,再多擦幾次,避免尿液、便便又接觸到敏感的屁屁

每次一不小心紅屁屁就花好多天的時間處理

有一天發現原來還有一種叫做布疹霜  是針對緊急處理用的!!

芙雅合作_200625_0003.jpg

來給大家仔細看一下,天然抗敏的成分 我覺得很重要,任何任何東西要給寶寶使用,

我一定都會仔細確定好成分是OK的

芙雅合作_200625_0004.jpg

再來我會看看他的質地,塗抹在自己的手上看看,

我會試試看好不好推,會不會黏黏不舒服,然後聞一下他的味道有沒有香香

 

使用了之後  發現很快就看到他的效果了

芙雅合作_200707_0012.jpg

我才塗一次!! 真的只有塗一次耶!!

在我塗完  換下一次尿布的時候  屁屁就退紅了

其實讓我蠻驚訝的

覺得很棒  所以決定推薦給媽咪們

現在像有時候帶裘寶出門去玩  要過夜

白天天氣這麼熱  又想去曬曬太陽

我一定把這個布疹霜帶著

隨時照顧好他的可愛小屁屁

芙雅合作_200625_0008.jpg

他平常想到還會自己從包包翻出來給我呢!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