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長出第一顆乳牙開始  媽媽是既期待又擔心

他會不會很不舒服  會不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在媽媽群組裡很常看到大家在討論

長牙會不會發燒  現在都要多宣導  不會!!

體溫可能因為長牙 牙齦發炎等等關係會稍微高一些  但不會發燒喔

如果寶寶發燒了  記得要去看醫生尋找真正的病因

還有

他最近都不想吃東西  也不想喝奶  是不是在長牙不舒服

他最近一直哭鬧  連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媽媽都快崩潰了  一定是長牙惹的禍

長牙好像為媽媽們帶來很多的困擾

 

因為裘寶長牙的時間很晚  現在已經十個月大了  才正要開始

很多媽媽都告訴我  等他開始長牙就知道他會鬧得多嚴重

一開始我也是很害怕  所以趕快上網找找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像是給他咬冰冰的顧齒器舒緩

或是幫他按摩按摩牙齦

像他有時候不太舒服  我會用乾濕兩用巾沾點開水幫他按一按

芙雅合作_200625_0001.jpg

他都會很開心張開嘴巴

還有就是我找到了這個東西

上次有跟大家介紹布疹霜

同一家的產品

我用了布疹霜  覺得很好用之後去看看他們家的其他東西發現的

貝朵天然乳牙舒緩凝膠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還有乳牙舒緩凝膠可以用呢?

我決定要趕快告訴大家

芙雅合作_200625_0005.jpg

就是他!!

芙雅合作_200625_0006.jpg

除了舒緩牙齦的不舒服  還可以提升口腔防護

長乳牙最怕的就是蛀牙了!

要好好保護才行

芙雅合作_200625_0007.jpg

擠出來大概像這樣  透明狀的

我會擠一點到棉花棒上

然後再塗抹在裘寶的牙齦

芙雅合作_200625_0010.jpg

他會想咬  沒關係  正常的  剛好可以塗到牙齦

不要被他搶走棉花棒就好了

 

至於效果到哪裡..

其實我也不好說  畢竟他還不會講話呀!!

但我覺得在使用之後  他就不太會半夜還爬起來哭鬧了

感覺上是有舒緩到唷

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

晚上睡前奶喝完  幫他清潔完口腔就塗上

媽咪跟寶寶都能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