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給你們的就是我們可愛的貝比達益生菌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05.jpg

看這個包裝就覺得很友善~很可愛~很想買

((裘裘媽咪要被剁手手了...

但益生菌這個東西  相信媽咪們都不陌生

像寶寶有便便不順呀  便秘的情形  腸胃消化不好等等的問題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益生菌

那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04.jpg

最重要的  國際認證   吃了才比較安心

寶寶要吃進肚裡的絕對不能隨隨便便

再來就是吃了腸胃的問題會不會有所改善  效果到底好不好

可以跟媽咪們討論討論使用心得  獲得各方的建議

 

貝比達益生菌呢~他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優格  一種是青檸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08.jpg

裘寶表示:好難挑選啊!!!!

好啦~媽咪都給你試試看

 

其實裘寶有無法吸收乳糖的問題

所以非常容易脹氣  消化不良  間接影響食慾不佳

所以一定要給他益生菌  我也是嚴格挑選的

優格口味比較淡  適合像裘一樣的小寶寶(六個月以上可以吃)  畢竟現在吃的東西都是淡口味

青檸口味比較酸  口味比較重一些  也很好吃  不過可能要看一下寶寶能不能接受  或是大一點的寶寶食用

裘寶是小吃貨  所以好像都很愛

 

那要怎麼食用呢?

平常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唷!  空腹或飯前吃是最有效的

我都選擇他起床給他  吃完再喝第一餐奶

他們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撕開只會有一個小小孔

避免益生菌像雪花般的飛出來

我覺得超棒的!!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01.jpg

裘寶吃過之後只要看到我拿益生菌出來就搶著想趕快吃

寶寶的表現是不會騙人的啦!!

尤其是...他正值十個月  最愛挑食的時期 ((媽媽平常都餵飯餵到快昏倒了..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02.jpg

給我給我給我~~~~~趕快給我的表情好好笑

貝比達益生菌_200619_0010.jpg

因為他還小  我不會直接倒給他

避免產生悲劇

用小湯匙餵就願意吃了  很棒很棒吧~~

(如果寶寶沒辦法用湯匙  加一點水用滴管餵也是可以的唷!)

 

裘寶吃的副食品從原本的三分之一碗 進步到 半碗

至少至少不會因為脹氣太嚴重到 吃不下幾口飯

我覺得可以給他拍拍手了

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

 

想聽聽關於乳糖不能吸收的問題  之後再跟大家詳細聊一下

想試試看貝比達益生菌的媽咪

這裡有連結  點進去

 

記得持續追蹤裘媽咪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