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

24小時不停歇  沒有休假  沒有薪水

不能心情不好就遞送離職單

但我卻熱愛這份特別的工作

因為我全心全意愛我的小寶貝

或許我不像醫生一樣專業  有滿滿的醫學知識及素養

但我分享的  絕對是從我家小寶貝身上學習到的

我也是從零開始  當她出生開始  我有個稱號叫  新手媽媽

慢慢累積了經驗  跟寶貝有了絕佳的默契

我們都是這樣學習來的

她的吃喝玩樂

待以後慢慢的分享給你們

我是裘裘媽咪

歡迎來到這個充滿愛的地方

裘ㄦ墾丁初體驗_200407_0307.jpg

來加入成為我們的粉絲吧~~~歡迎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寶寶 育兒經驗
    全站熱搜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