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一些寶寶的好物之後呢~

裘媽決定也要來分享媽咪好物啦

在照顧小寶貝之餘,媽咪也應該照顧一下自己

從剛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  最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有妊娠紋!!!

實在是太害怕了... 所以我就各方的搜尋資料

然後一直告訴裘爸  一定一定要每天幫我擦撫紋霜  (( 偷偷給裘爸打個100分  果真從頭認真到尾

我使用的就是這支~~~~

芙雅合作2_200724_11.jpg

【法瑪仕孕媽咪胜肽撫紋霜】

認真好棒棒 

他可是首家獲得婦幼醫學中心認證書的撫紋霜!!

有做過孕婦產婦實際人體測試

看到這一行字就覺得這是極品吧~~

但... 媽咪們  千萬不要在外看到東西就暈  ((現在最容易暈的大概就是寶寶的東西了....

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他的內容

芙雅合作2_200724_10.jpg

字太小的話..由我來告訴你

芙雅合作2_200724_9.jpg

這篇文章我就不修圖了  給你們看最真實的樣子

看這個稠度~~

主要成分是 六胜肽和乳木果油

提供肌膚的保濕和撫紋的效果  就是我們最注重的

芙雅合作2_200724_8.jpg

這個滋潤的感覺  照片看得出來吧!! 

但塗上去  不會油油不舒服唷~ 我覺得他很快就吸收了

 

那要說我生完  完完全全沒有紋嗎?!

其實並沒有... 還是有一點點啦~ ((完全沒有是騙人的吧

裘媽是真心推薦   一定分享最真實的過程啦~~

但是!!

生完我並沒有停止擦撫紋霜喔

畢竟~~撫紋霜  我期望他真的能達到撫紋效果啊

這邊要提醒  孕媽咪們  產後一定要持之以恆  繼續保養喔

本來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

果然他並沒有讓我失望~~

產後有紋的地方漸漸變淡了

我開心的要灑花了 

芙雅合作2_200724_7.jpg

這裡害羞的附上裘媽的肚子和偷偷入鏡的裘裘小手 

完全零修圖送給你們~~

覺得不錯的吧!!

有沒有覺得除了照顧寶寶之外真的該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即將成為媽咪的你  可以看到這個好物

也希望已經生產完的媽咪  如有妊娠紋的問題

不妨也試試看唷~~

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ceris.tw/

點進去就對囉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