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介紹了裘裘的喜可好朋友

如果你也動心了  來看看入門要學會的基本技巧吧!

才不會在一開始就卡關放棄唷

 

第一個

塞尿墊塞得好  絕對好好的接住寶寶的尿和便便

部落格用_200421_0022.jpg

尿墊先塞入一邊~~~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延長片唷!! 這個是短的延長片  他還有長的

裘裘現在八個月只加了一邊短的延長

所以絕對是可以用好用滿到戒尿布為止的啦

部落格用_200421_0023.jpg

接下來再塞另一邊~~~

他還不平!! 怎麼辦!!

往箭頭的方向  兩邊一拉

部落格用_200421_0024.jpg

變成完美的U字型

超棒的防漏側邊就這樣出來了

簡簡單單

然後就可以穿上去囉~~

 

還有還有啊

八個月的小寶貝  現在換尿布根本就像打仗一樣

翻來又翻去

黏貼式的紙尿布已經不太好穿了

我覺得穿喜可輕輕鬆鬆就能穿好了呢

要先把釦子扣起來當拉拉褲穿

或是他邊翻邊扣釦子都不是問題

媽媽真的是會越挫越勇

部落格用_200421_0026.jpg

像這樣貼合他的屁屁就對囉

 

那因為我女兒沒加延長片太緊

加了又覺得有一點點鬆

剛好在一個尷尬期

有聽到好多媽媽問說這時候怎麼辦

我就把他的褲頭摺下來  就剛剛好了唷

部落格用_200421_0025.jpg

只要穿了沒有誇張的勒痕

就沒錯囉

 

再來還有媽媽問到

清潔會不會很麻煩?  會不會很臭?

我準備了兩個桶子

部落格用_200421_0027.jpg

大桶子

在他每次換完尿布  我會把尿墊拿起來沖沖水幾次擠掉一些尿液後擰乾

丟在桶子裡  晚上一次洗全部尿墊

外褲和囊袋每次換下來就放著晾乾  一樣晚上一起洗

外褲和尿墊 放洗衣袋機洗 (我用的是喜可的椰子洗衣精)

囊袋 用寶寶洗衣肥皂手洗晾乾

尿墊丟機洗之前

我會先全部丟藍色小桶子  泡一下熱水

或是直接熱水再次沖過再丟洗衣機

有先泡過或沖過熱水再洗  就不會有異味了

 

藍色小桶子還有一個功用

就是寶寶便便的時候

我會先把大部分的便便用蓮蓬頭沖進馬桶

接下來把有沾到便便的都丟進小桶子裡泡水

囊袋不能泡熱水  所以冷水就好囉

不用泡太久  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

想到的時候就把他拿起來用寶寶洗衣肥皂洗一洗

喜可的洗衣刷

部落格用_200421_0028.jpg

完全不傷布尿布  也很好刷乾淨

洗完一樣囊袋晾乾

外褲跟尿墊  晚上再一起機洗一次

完全乾乾淨淨

 

有人說囊袋不能泡水

但我覺得囊袋泡一下之後刷  比較不會卡黃漬

不要泡太久就好囉

 

一起試試看吧~~~

穿布尿布  不會很難

清洗也不會很複雜

歡迎一起分享 曬寶寶可愛的尿布照唷

arrow
arrow

    裘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